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姐」謝金燕 收視率3連霸

謝金燕在義大的表演,收視率高達7.75,再度蟬聯收視冠軍。(中視提供)謝金燕在義大的表演,收視率高達7.75,再度蟬聯收視冠軍。(中視提供)

〔本報訊〕中視今年轉播「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第4度奪下跨年收視冠軍,今年平均總收視率1.96更是創下新高,而每分鐘收視率最高的就是謝金燕的「姐姐」組曲,收視率高達7.75,同時謝金燕也第3度蟬聯跨年收視率第1寶座。

 謝金燕不僅在高雄義大創造7.75的超高收視率,在台北的開場秀也有3.23的好成績,更贏過在高雄的五月天,謝金燕從3年前登上義大舞台就成為收視冠軍,今年更上演變裝秀、性感球衣、「姐姐」制服的白色百褶裙,道具「超大安全帽」加上「姐姐好累」、「姐姐撐下去」、「姐姐收工了」三段式值星帶創意,創造7.75收視率,平均收視人口更已達171萬4千人。

 而台北的跨年晚會,收視率最高點則是落在最後倒數時刻,一分鐘達5.69,吸引約126萬人觀看。每一年101煙火都是跨年重頭戲,可惜收視率仍舊輸給了「姐姐」的超強舞台魅力。

相關影片請見:

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謝金燕演出》

2013 12 31 2014 台北跨年 謝金燕 練舞功 墓仔埔也敢去 你是我的花朵 熱舞恰恰 阿公呷無飽 (韓曲Bar Bar Bar) 跳起來 嗶嗶嗶 姐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