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新美照 冰雪素顏賀耶誕

王祖賢穿著粉色上衣和棕色雪地靴,戴著粉色Hello Kitty圖案的手套。(圖擷取自網路)王祖賢穿著粉色上衣和棕色雪地靴,戴著粉色Hello Kitty圖案的手套。(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永遠的女神」王祖賢最新美照曝光。日前有名影迷製作紀念影片,得到王祖賢的回應,除祝福「賢迷」耶誕快樂,還發布一系列在加拿大溫哥華雪中素顏照片給這位影迷;影迷上傳照片至微博,照片隨即受到網友熱議,讓網友直呼:「太美了!」

王祖賢與雪人合影。(圖擷取自網路)王祖賢與雪人合影。(圖擷取自網路)

 退隱至溫哥華的王祖賢,鮮少於媒體鏡頭前曝光,退隱生活與倩影仍受影迷們高度矚目,連到超商採買商品也被網友拍照上傳至網路,造成廣大迴響。

 有影迷製作紀念影片給王祖賢,王收到後表示非常感動,隨即發布一系列在雪中素顏照片,這名影迷指出,王是特地捎來耶誕祝福:「很感動、很開心,每天有你們的真心,讓我很有意義的生活著。在這白色耶誕節貢獻給所有賢迷們,祝你們耶誕快樂,新年快樂,都要健健康康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