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笑稱中年伴遊 春節戲院送紅包 

黃立成過年將發紅包,邀粉絲一塊變身好野人。(圖由牽猴子提供)黃立成過年將發紅包,邀粉絲一塊變身好野人。(圖由牽猴子提供)

〔本報訊〕電影《變身》上映滿3週,目前全台票房為3800萬,導演黃立成已準備好數千枚紅包,預計在大年初三、初四、初五(2月12、13、14日)等3天,不定時出現在台北、桃園戲院發送紅包,陪《變身》觀眾一起過年,祝福大家一起變身好野人。

 出手大方的黃立成,今年準備數千份紅包答謝粉絲,但卻在聽到紅包裡只能包1元時,一度表示不滿,認為紅包不該這麼小氣,被勸說這代表要跟粉絲「一塊變身好野人」,並有「一元復始」的意義,才勉強接受。這也是他首度在公開場合發紅包給粉絲,為了宣傳電影卯足全力,只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變身》的好。

 黃立成過去每年過年都跟家人出國,今年家人皆已飛去美國準備過節,他卻決定一個人留在台灣,繼續為《變身》票房衝刺。勤跑映後座談的黃立成,最愛看觀眾觀影反應,笑稱自己已經成為偷窺狂,尤其聽到觀眾在他想出的橋段時爆笑,更是暗爽不已,還說:「我不想錯過一家老少到戲院看《變身》的反應!」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7000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5日晚間黃立成、導演張時霖、敖犬、陳庭萱與邱彥翔連跑3場映後活動,全聯先生邱彥翔在名句「買東西去全聯、看電影看《變身》」後,應景的加上新詞「過年看《變身》,蛇年什麼好事都發生」,博得觀眾滿堂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