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超級盃性感開唱 妮妮、布萊恩喊讚

碧昂絲今天穿著一身火辣的爆乳裝登場獻唱。(歐新社)碧昂絲今天穿著一身火辣的爆乳裝登場獻唱。(歐新社)

〔本報訊〕第47屆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今天登場,碧昂絲擔任中場秀表演,一掃日前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對嘴唱國歌的陰霾,碧昂絲展現精湛的歌唱實力,獲得現場觀眾一致好評,連美國職籃(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都在臉書上喊「讚」。

碧昂絲展現精湛的舞藝。(歐新社)碧昂絲展現精湛的舞藝。(歐新社)

碧昂絲與真命天女的另兩位成員性感開唱。(歐新社)碧昂絲與真命天女的另兩位成員性感開唱。(歐新社)

 據了解,碧昂絲受邀參加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嘉賓,事前便強調,「我一定會唱現場,這是我天生的使命」。

碧昂絲的表演,大獲好評。(法新社)碧昂絲的表演,大獲好評。(法新社)

 果然,碧昂絲今天以一身黑色馬甲,性感登場,極短的蕾絲裙,展現火辣的好身材,登場開唱,再現驚人的唱功,High翻全場,現場球迷紛紛鼓舞叫好。

 不僅如此,碧昂絲還與拆夥許久的「天命真女」另兩位團員合體表演,又唱又跳,默契依舊,引發熱烈好評。

 表演結束後,連NBA「湖人一哥」布萊恩都驚豔不已,立即在臉書上發文,直呼簡直是「驚人的天賦(Phenomenal talent)」,而曾雅妮也寫道,「天哪!碧昂絲實在太棒了!」非常喜歡超級盃的中場秀,更希望碧昂絲能一直唱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