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團SpeXial演、唱俱佳 推出首張專輯《SpeXial》

SpeXial將在12月7日推出首張出道專輯《SpeXial同名專輯》。(圖由可米製作提供)SpeXial將在12月7日推出首張出道專輯《SpeXial同名專輯》。(圖由可米製作提供)

〔本報訊〕成功打造F4、飛輪海的偶像團體搖籃「可米」,於2012年推出新的男孩團體「SpeXial」(英文Special的變形),不但呈現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更演出火紅的終極系列偶像劇《終極一班2》,同時演唱主題曲《發飆》,搶在《終極一班2》上檔前,SpeXial將於12月7日推出首張出道專輯《SpeXial同名專輯》,而《終極一班2》也將在12月26日播出。

 SpeXial由4位平均年齡20歲,身高182公分、外型高挑的團員組成,「可米」嚴選精訓包含子閎、明杰、宏正、偉晉4位集合帥氣、美型、貴氣、酷勁的大男孩,4名團員無論是在戲劇或歌唱都有優異演出,在籌備團體的第一張專輯前,即接受密集嚴格的歌唱與體能訓練,為求舞藝精進,還赴韓國接受一個月殘酷的舞蹈集訓。

 SpeXial團長宏正,曾拍過《終極三國》、《旋風管家》,培養出不少死忠粉絲。曾經參加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的偉晉,被主持人陶晶瑩喻為「鋼盔小王子」,也有不少擁護者。明杰和子閎則是在2012年初即參與《終極一班2》和師兄汪東城、師姐曾沛慈共同演出,該劇將在12月26日播出。而演唱主題曲《發飆》的SpeXial﹐也將在12月7日推出首張出道專輯《SpeXial同名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