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大嘔吐 歌迷吃驚

女神卡卡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演唱會上大嘔吐,讓許多粉絲替他捏一把冷汗,但敬業的卡卡依舊面不改色,繼續唱歌、跳舞,讓歌迷直呼很敬業,但也有歌迷說這太嚇人,希望卡卡可以好好休息。(圖擷取自youtube)女神卡卡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演唱會上大嘔吐,讓許多粉絲替他捏一把冷汗,但敬業的卡卡依舊面不改色,繼續唱歌、跳舞,讓歌迷直呼很敬業,但也有歌迷說這太嚇人,希望卡卡可以好好休息。(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女神卡卡(Lady Gaga)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演唱會上大嘔吐,讓許多粉絲替他捏一把冷汗,但敬業的卡卡依舊面不改色,繼續唱歌、跳舞,讓歌迷直呼很敬業,但也有歌迷說這太嚇人,希望卡卡可以好好休息。

8日女神卡卡在個人推特上,上傳了1部他在演唱會上大嘔吐的影片,並寫下:「我希望沒有人看到,但是如果你需要笑一下,這個影片會是你最佳選擇。(圖擷取自女神卡卡推特)
8日女神卡卡在個人推特上,上傳了1部他在演唱會上大嘔吐的影片,並寫下:「我希望沒有人看到,但是如果你需要笑一下,這個影片會是你最佳選擇。(圖擷取自女神卡卡推特)

 8日女神卡卡在個人推特上,上傳了1部他在演唱會上大嘔吐的影片,並寫下:「我希望沒有人看到,但是如果你需要笑一下,這個影片會是你最佳選擇。」

 女神卡卡現在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當她來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唱到「光榮時刻」(Edge of Glory)時,女神卡卡突然背向觀眾,大吐在舞台上,嚇得男舞者看了卡卡一眼,眼神焦慮,但敬業的卡卡還是繼續跳舞,甚至後來又大吐了2、3次也還是沒有中斷演唱會,讓歌迷直呼非常敬業。

 看完影片後,有歌迷大吃一驚,留言寫下「我的天阿!」也有歌迷表示卡卡居然還能繼續跳舞,真的是非常強壯厲害的「怪獸」,但也有歌迷說這太嚇人,希望卡卡可以好好休息。

相關影片請見:

Lady Gaga vomits throws up on stage in Barcelona Spa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