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 日本上映票房佳

超人氣作品《鋼之鍊金術師》,今年7月推出全新劇場版《嘆息之丘的聖星》,日本票房亮眼。(圖由向洋影業提供)超人氣作品《鋼之鍊金術師》,今年7月推出全新劇場版《嘆息之丘的聖星》,日本票房亮眼。(圖由向洋影業提供)

〔本報訊〕今年榮獲第42屆星雲賞漫畫部賞的受賞作品是出自荒川弘老師的超人氣作品《鋼之鍊金術師》,而該作品自 2001 年推出連載後,隔年首度製作成動畫電影後大受歡迎,今年7月更是推出全新劇場版《嘆息之丘的聖星》,該片富有寓意,因此上映首周就達1.5億日圓的票房。

 「星雲賞」是日本的科幻小說文學獎,從1970年開始,每年舉辦一次,由日本科幻大會的參加者投票,從上一年度內完結的科幻作品中選出獲獎者。除了小說外也會頒發媒體及漫畫、藝術等相關獎項,而其中漫畫部賞是在第九回的星雲賞時創設。

 《鋼之鍊金術師》自2003年首度被製作成電視動畫後,而有別於近幾年諸多賣萌類的動漫,《鋼之鍊金術師》系列皆充滿生命與真理的探討,不僅看完之後回味無窮,更可以反思自己日常生活中與親人的相處。今年7月更是推出的最新劇場版《嘆息之丘的聖星》,片中的世界觀與作品中所體現的思想深度,都在日本漫畫史上留下了重要的紀錄,因此甫一上映,即締造票房佳績。

 《嘆息之丘的聖星》主題圍繞在兄弟間的情感,愛德華與阿爾這對兄弟由於曾進行被鍊金術師視為禁忌的「人體鍊成」而失去身體,因而踏上漫長的旅程,這次來到過去曾被稱為「米洛斯」的這塊土地上展開一場驚險萬分的冒險,而該電影將於10月28日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

相關內容請見:

《嘆息之丘的聖星》精彩影音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