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台中開唱 4萬粉絲陷瘋狂

女神卡卡(Lady Gaga)今晚約8點25分,正式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劇場舉辦新歌發表會,吸引了數萬名小怪獸粉絲到場朝聖,卡卡主動加碼共唱了9首歌,她的奇特多變造型與炫麗表演,整夜緊緊吸住眾人目光,屢屢將演唱會現場氣氛帶入高潮。(記者陳冠備攝)女神卡卡(Lady Gaga)今晚約8點25分,正式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劇場舉辦新歌發表會,吸引了數萬名小怪獸粉絲到場朝聖,卡卡主動加碼共唱了9首歌,她的奇特多變造型與炫麗表演,整夜緊緊吸住眾人目光,屢屢將演唱會現場氣氛帶入高潮。(記者陳冠備攝)

〔本報訊〕在全台粉絲引頸期盼下,女神卡卡(Lady Gaga)今晚約8點25分,正式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劇場舉辦新歌發表會,吸引了數萬名小怪獸粉絲到場朝聖,卡卡主動加碼共唱了9首歌,她的奇特多變造型與炫麗表演,整夜緊緊吸住眾人目光,屢屢將演唱會現場氣氛帶入高潮。

 Lady Gaga女神卡卡在台中圓滿戶外廣場演出ENDING POSE被高高舉起。(記者陳冠備攝) Lady Gaga女神卡卡在台中圓滿戶外廣場演出ENDING POSE被高高舉起。(記者陳冠備攝)

女神卡卡車隊抵達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綵排,許多沒有票的粉絲,只能在戶外草皮上席地而坐。(記者陳建岐攝)女神卡卡車隊抵達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綵排,許多沒有票的粉絲,只能在戶外草皮上席地而坐。(記者陳建岐攝)

加碼演唱 奇特造型吸睛

 女神卡卡首度來台開場,地點選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劇場。傍晚6點45分時陸續開放持有入場券的4000名粉絲進場,直至晚間8點25分時,卡卡在現場3、4萬名粉絲的千呼萬喚下,帶來她此張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從布幕破繭正式出場。

 卡卡今晚開場時以一頭黑白長髮,搭配極短熱褲,上半身則為西裝外套,外套內以透明上衣,僅用膠帶貼住2點,打扮相當性感火辣。

 卡卡一出場,全場粉絲隨即陷入瘋狂,更有不少粉絲因無法入場,紛紛在場外目不轉睛緊盯著電視牆大螢幕,有的人甚至不惜冒險爬樹或是欄杆,有的則是老背少、男背女,只為能一睹女神風采。

秀中文「你好台灣」 小怪獸感心

 卡卡原先預計只唱6首歌,但主辦單位透露今晚可能將唱滿9首歌。據了解,除4千多名幸運兒得已進入演唱會場,預估演唱會週遭地區也湧入近4萬名小怪獸粉絲向女神卡卡朝聖,共襄盛舉。

 卡卡演唱第5首歌時,換上一襲藍色軍裝,並用中文大喊「你好台灣!」演唱過程中,卡卡對能有機會造訪台灣表示相當感動,同時為答謝台灣粉絲的耐心等待與友誼,當場為粉絲們獻唱了一首新歌「頭髮(Hair)」。除上萬名粉絲外,名嘴陳文茜、艾力克斯夫婦等藝人也到場欣賞女神卡卡表演。

相關新聞請見:

爭看卡卡風采 粉絲搶破頭

愛神凱莉2度開唱 盡現神話浪漫風

女神卡卡赴台中 考慮明年登「台」開唱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溫網男單奪冠 喬神時代來臨

跆拳奧運資格賽 曾櫟騁為台奪首金

夏維耶助陣 台灣3比2勝馬國仍遭淘汰

泰國大選結果出爐 盈拉成首位女總理

本土社團:馬英九迫害李登輝

許倬雲批兩黨總統選將沒政見 連戰認同?

週一零時起 汽、柴油每公升降0.2元

大學指考相關新聞請見本報大學考試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