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寧裸不核 藝人拍裸體寫真訴求反核

新世代年輕人以裸體展現不要核電廠的決心。(圖由寧裸不核提供)新世代年輕人以裸體展現不要核電廠的決心。(圖由寧裸不核提供)

〔本報訊〕新生代歌手李宓長期反核,和《超偶5》的蔡承學與《草莓樂團》團員齊心投入「寧裸不核」行動藝術,由社會運動攝影家謝三泰拍攝一系列「寧裸不核」裸體寫真,訴求反核理念。本月25日也將在台北市的「重要地點」舉行戶外裸體行動藝術,為30日「全台反核遊行」暖身,希望以實際行動喚起民眾關注,一起為反核運動盡心力。

今天李宓、蔡承學和《草莓樂團》召開記者會,公佈謝三泰拍攝的「寧裸不核」寫真。蔡承學表示,樂團成員會投入「寧裸不核」寫真,希望創造議題,吸引各界關注反核,爭取支持,也希望各界不要以情色眼光看待。

本月26日就是烏克蘭車諾比核災25周年,台灣也有紀念活動,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將在25日推出「寧裸不核」戶外裸體行動藝術,且表演地點保密到家,只說會在「某政經中心」前,以裸身表達深沉的抗議。

媒體報導,李宓5年前就投入裸身反核的行列,當時她是台大戲劇系的高材生,母親對於他裸體反核的行為相當生氣,兩人甚至冷戰了好一陣子,這次她依舊不故家人反對,繼續「為反核而脫」,期望可以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各界更關注核能帶來的災害。

除了公布寫真照片外,蔡承學及《草莓樂團》還寫了《寧裸不核》原創歌曲,期盼藉由各種方式,讓大眾了解反核意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