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整人訊息當真 中天新聞糗翻

〔本報訊〕為慶祝愚人節,Google在4月1日宣布,Gmail將推出「Gmail Motion」,也就是利用「體感技術」操控gmail,讓網友們為之驚奇,但這是Google在愚人節開的小玩笑,沒想到中天新聞竟然以為是真的,今天還把Google先前釋出的偽Gmail Motion影片,做成專題報導,讓網友笑稱,記者真好當。

 搜尋引擎龍頭Google,4月1日宣布Gmail將推出用最熱門的體感操控技術所設計的「Gmail Motion」,這項技術類似微軟XBOX的Kinect遙控技術,使用者不必再用鍵盤或是滑鼠操控電腦,而是直接在電腦螢幕前做動作,就能輕鬆遙控電腦在Gmail網站中收發郵件。但這項驚人的技術,其實根本就是個鬧劇。

 不過中天電視主播張心宇,竟被Google耍到清明假期的最後一天還不知情,並在今天上午10點13分以專題的方式,在「3C小宇宙」中介紹給民眾。

 雖然節目中張心宇沒有直接說明這就是「Gmail Motion」,但整個專題報導全都引用Google介紹偽Gmail Motion的影片,讓網友笑稱,現在記者真好當,不用查證就能做成新聞。

 還有網友說,中天自從上次日本核電廠爆炸,說成「日本核爆」後,新聞亂搞已經不意外了。

 雖然「Gmail Motion」這個服務是假的,但美國南加州大學的創新科技學院,最近真的以Gmail Motion當做範例,利用微軟Kinect打造了完整的Gmail手勢操作模組,讓Gmail Motion有機會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