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涉毒 大炳強調:我是清白的

警方查緝販毒集團時,發現藝人大炳(圖中)也在場。大炳今天上午被移送到板橋地檢署偵訊,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吸毒,他表示,自己與案情無關,自稱是清白。(記者王藝菘攝)警方查緝販毒集團時,發現藝人大炳(圖中)也在場。大炳今天上午被移送到板橋地檢署偵訊,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吸毒,他表示,自己與案情無關,自稱是清白。(記者王藝菘攝)

〔本報訊〕藝人大炳(余炳賢)昨晚傳出疑似四度吸毒被警方逮個正著,他堅稱只是找朋友聊天,沒有吸毒,經漏夜偵訊後已移往板橋地檢署,目前最新裁定以新台幣四萬元交保。而大炳今早在移送過程中,再三向媒體喊冤,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並預計於下午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解釋。

新北市蘆洲警方鎖定一名販毒集團主嫌,昨天前往其住所抄毒,破門時發現藝人大炳竟在場,警方也在現場查獲K他命、安非他命,以及改造貝瑞塔手槍與子彈等。

已經有三次染毒紀錄的大炳,這次傳出疑似再度踏上吸毒的不歸路,他向警方表示,昨天只是去找友人聊天,不知道屋內藏有毒品與槍枝。經過漏夜偵訊後,大炳今從蘆洲分局移送至地檢署途中,向媒體表示,自己跟抄毒案沒有關係,並強調「我是清白的」。

警方已對大炳驗尿,結果將會在兩個星期後出爐,大炳今天也向媒體承諾,在地檢署開完庭後,會召開記者會向大眾解釋。

相關新聞請見:

4度涉毒? 大炳被逮

駐唱維持生計 受洗盼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