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爆分手小薰!鄭人碩現蹤百貨「對店員跳舞」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鄭人碩、徐小可、黃沐妍、葉欣眉、言子軒擔任《飢餓遊戲》來賓,其中鄭人碩一試成主顧,就連到泰國拍戲,回來台灣僅只有4天空檔,他也願意特地南下台中參加錄影,而鄭人碩與小薰交往多年,近期頻傳分手,小薰日前才強調彼此感情都很好;鄭人碩在這集節目中,他「恥」度無極限,在百貨賣場對著店員跳蝴蝶舞。

鄭人碩(左)錄製《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鄭人碩跟著孫協志一起隨著音樂擺動作,但他似乎手腳不太協調,跳完後鄭人碩不禁脫口而出「我怎麼會跳這種東西」,但跳過一次後他似乎也習慣,一連裝可愛跳了好幾回,可說是為了節目不計形象。

徐小可之前在節目中說過「王仁甫是她的夢中情人」,這再度成為眾人閒聊的話題,她先是開玩笑地說:「從那天開始,我再也不睡覺,因為我怕作夢。」這話卻讓王仁甫傻眼:「我有這麼恐怖」,但許孟哲好奇的是當時她為何不講別人,徐小可卻秒答:「因為那個不能說謊啊。」

話一出再度被許孟哲抓到把柄:「所以(仁甫)是真的是夢中情人。」當事人之一的王仁甫則是搖頭:「原本是要讓妳澄清,結果妳自己又挖更深,剛妳說不能說謊,我都聽到臉紅了。」眾人一陣嬉鬧後,徐小可還是藉機趕緊補充:「這一切真的是娛樂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