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空姐裝才被酸腫一圈 穿回經典象服「炫腹」

峮峮穿回經典象服露小蠻腰。(翻攝自峮峮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上周和星宇航空舉行聯名主題日,啦啦隊女孩全部換上空姐裝勁歌熱舞,但不合身的制服,讓她們被評顯胖、臃腫,甚至有人毒舌批是孕婦裝。峮峮昨(17)日換回黃藍配色的經典象服,社群曬應援服10連拍,堪稱是成功扳回一城。

峮峮上週末化身空姐挨酸腫一圈。(翻攝自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T)

隨著中職新賽季來臨,峮峮日前現身球場應援,換上與航空公司合作的制服,結果卻遭批評服裝像孕婦裝,峮峮對此無奈說:「抱歉,但我們不能決定要穿什麼。」峮峮昨(17)日社群曬出應援服10連拍,她綁上俏皮雙馬尾,反戴棒球鴨舌帽,對鏡頭吐舌甜笑,可愛度立刻提升。

峮峮社群曬新照萌翻球迷。(翻攝自峮峮IG)

峮峮社群曬新照萌翻球迷。(翻攝自峮峮IG)

峮峮換回經典象服的照片曝光後,球迷紛紛湧入留言,「峮峮飛揚的小馬尾真的太活潑俏麗了」、「我暈了」、「瀏海都沒有亂」、「太可愛了吧」,還有人笑稱「還是經典最對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山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