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陣容!潘君侖50親友包遊覽車 來回6小時力挺《鬼天廈》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恐怖片《鬼天廈》前(16日)晚舉辦盛大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陳文山、田士廣、童星洪君昊一同登台亮相。演藝圈內外眾多親友現身捧場,陣容最大批的是潘君侖近50人的親友團,包下遊覽車專程從宜蘭到台北,吸引眾人目光。

潘君侖(前)的親友圈近50人熱情出席《鬼天廈》首映會。(華映提供)

潘君侖首映會上非常感動,他說父母和家人專程從部落包遊覽車到台北,許多長輩已數年沒進過電影院,「有一位阿公跟我說,他上一回進戲院是30年前,當年還是看電影得要唱國歌的」,還有80歲的阿嬤也堅持要參加,眾家人們為了力挺他首次挑梁演出大銀幕,執意包遊覽車從部落下山來回6小時的車程,到台北的戲院支持他。

不過,畢竟是恐怖鬼片,潘君侖一直以為部落的長輩們會比較大膽,其實事後仍有不少人告訴他說有害怕嚇到。《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彭小刀、顏佑庭、雷艾美、林敬倫及其他藝人朋友唐振剛、本本、正義、郭方儒都到首映會支持,小刀甚魄力放話:「不只是這部電影,以後你演的每一部我都會到場支持。」李玉璽則是已經另外定了包場的時間支持。

眾演員祝福票房大賣,有人喊出第一步先破3000萬台幣!有媒體問潘君侖創下佳績是否帶大家去山上部落一遊,潘君侖豪氣對在場媒體說:「全部一起去,吃什麼玩什麼都可以。」講完搞笑說,等等要再問一下村長。《鬼天廈》明天(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