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親認難赴中國撈金!合作胡瓜破局「賣跑車求生」

歐弟合體iKON DK(左)現身《原子少年2》探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歐弟」歐漢聲今(17)攜《原子少年2》少年首曝光,韓團iKON成員DK驚喜擔任一日導師,歐弟表示過去向製作人詹仁雄旁敲側擊,都沒能見到少年真面目,直呼:「厲害啦!所有選手單拎出來都帥。」身為導師的他自認不見得是明燈,但能預先判斷發展性。

歐弟也透露2個寶貝女兒表演欲極強,9歲大女兒顏值高但害羞;5歲小女兒愛唱台語歌,鼻腔共鳴強,未來不反對孩子進入演藝圈,但希望孩子能有份正職,「我是辛苦家庭小孩,我知道這行很重要的是,要做該做的事,該做的事一定要做好,才可以無後顧之憂。」

談到黃子佼爭議,他長嘆一聲說兩人沒有私交,平時也會告訴孩子身體界線,給足女兒想要的東西,不受外界誘惑。而先前他原本和胡瓜搭檔民視週六黃金時段節目,如今變成《超級冰冰秀》,胡瓜有沒有私下抱怨?他趕緊緩頰:「他怎麽會跟徒弟抱怨呢?」

歐弟手頭僅剩一檔節目,賣掉多輛跑車維持生計。(記者陳逸寬攝)

如今手上僅剩《原子少年2》一檔節目,他打趣說自己為了養小孩,跑車都賣了,「有些不是限量就可以賣,里程數都很低,賣車送小孩上學。」也因為照顧孩子的元故,暫時無法到中國發展。被問到離過婚桃花更好?他直呼自己忙顧小孩沒空戀愛,還不忘一糗:「說我前妻是不是。」透露和前妻鄭雲燦保持良好互動,每週都會見面。而去年被目擊在街頭不勝酒力,抱著路標告示牌的柱子蹲下,身旁更有短髮辣妹相陪,對此他澄清:「我根本不認識。」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