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多雅剪去「極惡長髮」吐真實心聲 《金字塔遊戲》玩火來真的

張多雅親自減去招牌長髮。(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張多雅在韓劇《金字塔遊戲》演出惡女「白夏凜」,成功打響知名度,戲中最令人震驚的場景,莫過於她拿起剪刀,剪去戲中的「極惡長髮」,而在接受台灣媒體聯合訪問時,她親吐該場演出花絮,似乎並不覺得可惜。

張多雅在劇中帶頭霸凌別人,創造金字塔遊戲,將同學們分等級,韓媒形容她有天使外貌,但內心卻像魔鬼;她解釋剪頭髮的戲,是戴著假髮的狀態,笑稱「因為剪了短髮,外出準備所花費的時間變短了,所以更方便了。」

張多雅飾演的白夏凜是戲中「大魔王」,專門霸凌弱勢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張多雅承認在拍霸凌戲時,內心充滿罪惡感,感到痛苦,「但不管有什麼理由,都不能合理化她使壞的行為。」透露情緒勒索別人,要比肉體上的暴力更殘酷,不過當演員們聽到喊卡後,會對彼此笑著,以愉快的心情進行拍攝。

至於戲中最尾段的「孤兒院起火」重頭戲,張多雅說實際有使用到火,所以印象很深刻越拍越熱,「不過有安全管理人員幫助下進行拍攝,加上危險的部分,是經由後製加工呈現,所以沒有人受傷」。

另外就是《金字塔遊戲》結尾似乎埋有伏筆,暗示會有第二季,張多雅說「若真的有續集,夏凜是不是必須要從精神病院中逃出來呢?」接著補充道:「如果真能拍成第二季,就算我無法參加,我也一定會收看的。」《金字塔遊戲》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