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讚迄今最佳!漫威《X戰警 '97》飆出超高分好評

漫威動畫影集《X戰警 '97》在Disney+ 推出以來話題不斷。(Disney+ 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動畫影集《X戰警 '97》在Disney+ 推出以來話題不斷,被譽為「最好看的漫威影集之一」、「迄今為止最好的 X 戰警動畫版本」,更在影評網站爛番茄收穫98%的超爆好評。

該影集接續90年代的熱門動畫《X戰警》(舊譯《特異功能組》)1997年的作品故事、相隔27年再出新作。雖透過現今動畫特效重新打造,但作品卻仍保留原版的片頭動畫、經典BGM,讓粉絲感動直呼「小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尤其懷舊手繪風格搭檔現今正夯的復古風潮,更讓沒看過舊版原作的新粉絲有機會被這部結合復古經典元素、以及新鮮磅礡畫面的漫威故事震撼。

漫威動畫影集《X戰警 '97》以細緻的美術搭配華麗的聲光效果,帶著觀眾回到90年代。(Disney+ 提供)

《X戰警 '97》細緻的美術搭配華麗的聲光效果,緊緊掌握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團結一致才能力抗強敵」的核心,帶著觀眾回到90年代,透過眾多變種人的互動,以及不同超能力者的互相輔助支援,打造深刻動人的角色故事,即便是第一次入坑的《X戰警》粉絲,也會在第一集就愛上。

影集故事延續在「X教授」離世之後,身為「X戰警」隊長的獨眼龍與他的戰友金鋼狼、暴風女以及琴葛雷如何再度對抗各式各樣的強敵,而「X教授」竟然在遺囑中指名要多年好友兼宿敵「萬磁王」接任X學院的領導者,讓曾經對抗他多年的金鋼狼、獨眼龍頓時感到不知所措,也意味著系列故事將掀起更大的危機。《X戰警 '97》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