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一個人熬夜寫劇本」 High咖曝山豬這句話讓他繼續走下去!

嗨咖透露山豬過去總是一個人熬夜想劇本,還願意讓晚輩有更多曝光的機會。(圖翻攝自High咖-邱志恒臉書)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搞笑藝人「山豬」陳俊甫15日猝逝,享年38歲,演藝圈不少人紛紛發聲哀悼。「High咖」邱志恒發文透露,在他打算在追夢的路上放棄時,是山豬的一句話讓他繼續走下去,「山豬,你絕對是個好笑,又努力的喜劇人,我會永遠記得你最好笑的樣子,謝謝你付出的一切」。

High咖週一在臉書發文表示,得知山豬的噩耗後,內心相當難過,「8年前《大學生了沒》結束之後,我輾轉在各大節目有一搭沒一搭的演出,是最不起眼的存在。當時我的前輩,也就是山豬,是待我最好的。」

「每次節目演出,劇本都是他一個人熬夜寫出來的,隔天早上再讓我們這些晚輩,講他寫好的台詞,他明明可以都寫自己,讓自己有更多曝光,但他還是選擇讓我們發揮,把笑點做在我們身上,自己被虧『山豬,你怎麼越來越不好笑啦?』 這些我都記在心裡」

High咖透露,有一次節目錄影結束,他和山豬訴苦喜劇這條路太難走,他不知道還能繼續走多久,山豬當時告訴他:「嗨咖,我跟你講,在這行裡,你沒窮個幾年,你還不敢說自己是諧星呢!我到現在也沒賺多少錢啊!哈哈哈,你這麼年輕又有才華,你一定可以的啦!」就是山豬這句勉勵的話,讓High咖決定努力下去,「或許你只是隨口說的,但對當時什麼都沒有的我來說,這句話就足以讓我繼續下去」。

他接著說:「有一陣子,網友總是嘲諷山豬不夠努力,我真的極不認同。我去過山豬家排過劇本,排半小時他就咳了好幾次,他跟我說他身體不行了,他真的不能再繼續下去......我看得到他對喜劇的執著,但他的身體真的不允許了。今天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後悔沒有再約你出來吃個飯,聊聊當年上節目的荒唐故事,那個超不像的葉師傅,跟醜到不行的蛋黃哥,我現在看,還是覺得好笑到不行。」

最後High咖提起山豬過去模仿「哆啦A夢」曾說過的名台詞:「山豬,你絕對是個好笑,又努力的喜劇人,我會永遠記得你最好笑的樣子,謝謝你付出的一切。走得這麼突然,真拿你沒辦法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