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報名!阿沁掏百萬幫圓歌手夢 「方文山入列」金獎評審曝光

阿沁自掏腰包捐贈百萬獎學金,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大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阿沁今(15)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宣佈將自掏腰包捐贈百萬獎學金,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大賽」,想用音樂的溫暖正能量,來給社會更多力量。現場包括主辦單位晴空未來執行長ALLEN、聖博文創執行長小埔,協辦單位大表演家執行長謝尊宇及新世代女團TOH隊長煦然、成員炫娜、若菈、芽比、藝娜、南析允、艾芙霓、安紫杏等,也都到場響應。

「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大賽」活動四月正式開跑,獲選者也將成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及公益主題曲演唱人,阿沁說,評委部分則是請來方文山、王治平、左光平、陳零九等重量級華語樂壇資深音樂人,擔任導師,共同選拔優秀潛力歌手。目前已經吸引超過600位報名;被問到選手都喜歡選哪首歌曲,阿沁風趣的表示,自己寫歌超過千首,從選手選的歌曲大概猜出年紀,00後最多人選唱的是《我很好騙》,80、90則選擇《我們的愛》、《月牙灣》或是《遺失的美好》。

阿沁希望過去創作的歌曲得以回饋樂壇。(記者王文麟攝)

參賽冠軍獎勵有一首出道單曲全球發行,不只歌曲還有拍攝MV的福利,吸引不少好手參與,甚至有發過唱片的歌手以及聲林之王、電視選秀的優勝者來報名,像「ECHO」李昶俊、以團之名黃正杰、演唱《返校》主題曲《碼頭姑娘》的劉芷融及歌手鄭怡琳、劉學甫等也都來參賽,陣容非常堅強,初賽截止日期為五月十日。

而本屆「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大賽」的優勝選手,還可以參與阿沁7月6日舉辦的「阿沁記得愛巡迴演唱會 - 台北站」暖唱嘉賓。複賽部分,預計將舉辦四場,於下個月開始,目前已經邀請複賽飛行評委,文慧如、「南拳媽媽」張杰、李芷婷等,熱鬧可期。阿沁表示,創作20年來,幾乎每天都在寫歌,運氣不錯累積數百首作品,所以現在可以有能力回饋樂壇。希望這次自掏腰包提供獎金給年輕音樂人,比賽透過獎勵獎品,也會透過人氣海選希望幫助選手累積自己的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