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莎《省錢》爆喜訊! 郭書瑤閃躲「紅色炸彈」出妙招

林子閎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頻頻救援郭書瑤。(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郭書瑤、林子閎、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及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胡煜詩主演TVBS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劇情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劇中不僅有浪漫、甜蜜的橋段,同時也有貼近日常生活議題的描述,首播就以可愛、幽默的風格與「喜帖」事件,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林子閎(左)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於樓梯間壁咚郭書瑤(右)。(TVBS提供)

林子閎(右)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於樓梯間壁咚郭書瑤(左)。(TVBS提供)

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兩人數度親密接觸令人臉紅心跳,特別是樓梯間的「壁咚」場面,更成為收視亮點。尤其,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為什麼我身邊沒有王海闊啦!」

林子閎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追求郭書瑤。(TVBS提供)

新加坡演員周智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飾演的Elly, 流暢的口條獲得觀眾好評。(TVBS提供)

一開播除了甜到不行的戀愛氛圍外,戲裡郭書瑤害怕荷包大失血、躲避同事林莎喜帖的瘋狂表現,突顯出她的最高生存原則「省錢」,用誇張、爆笑的手法,描寫大家日常生活中對收到紅色炸彈的心情。

林莎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飾演行銷公關部專員,拿著喜帖追著郭書瑤跑。(TVBS提供)

檢場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飾演郭書瑤爸爸「簡浮雲」。(TVBS提供)

最令觀眾捧腹大笑的就是,郭書瑤在公司好不容易逃離「紅色炸彈危機」,沒想到回家卻從爸爸手中接到喜帖,爆笑又無可奈何的模樣,搭配獲得網友好評的可愛動畫,「笑」果十足。

王彩樺(左)、檢場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飾演郭書瑤爸媽,省錢一家互動有趣。(TVBS提供)

陳語安(左)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與黃柏峰有感情線。(TVBS提供)

林鶴軒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飾演花美男。(TVBS提供)

此外,粉絲在關注男女主角的感情和事業發展之外,對陳語安與黃柏峰的感情線也表現出極大的期待。林鶴軒飾演的Michael趙第三集將以曾為郭書瑤的追求者現身,導致郭書瑤害怕到瞬間消失,他的出現會帶來什麼樣新的衝擊,引起眾人高度期待。

林鶴軒(右)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祭出熱烈追求,令郭書瑤(左)逃之夭夭。(TVBS提供)

郭書瑤(左)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收到林鶴軒追求的花束。(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