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不夠善良》洗刷小三冤屈! 賀軍翔被規定「眼睛不能笑」崩潰喊難

林依晨(左)、賀軍翔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夫妻互動被讚真實。(公視、MyVideo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賀軍翔主演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的眼神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他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被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甚至還有網友發文道歉:「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

賀軍翔(右)在《不夠善良的我們》與林依晨的夫妻互動寫實。(公視、MyVideo提供)

賀軍翔(左)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展現細膩演技。(公視、MyVideo提供)

回憶整個拍攝過程,賀軍翔表示:「剛開始壓力非常大,因為導演喜歡很生活感的細膩,所以表演要很放鬆才能達到她想要的狀態。」而20年後再度與賀軍翔搭檔的林依晨,也稱讚賀軍翔:「他更成熟、更穩重、更細膩了。」導演徐譽庭甚至在賀軍翔的殺青戲現場,當眾跟他道歉:「我本來其實是有一點懷疑的,但我現在要說,真的很高興你是我的男主角。」

林依晨(右)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心機太重,惹觀眾怒吼。(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右)在《不夠善良的我們》詮釋滿心期待跌落谷底的失落。(公視、MyVideo提供)

《不夠善良的我們》第三集從賀軍翔飾演的男主角何瑞之的視角展開,一心要成為好丈夫的他,意外被工作上的勁敵謝盈萱惡意告知前女友(許瑋甯飾演)與自己上司的密戀後,震驚地回憶起當年的蛛絲馬跡而帶出了他與許瑋甯分手的原因,也終於澄清了原來林依晨並非小三,而林依晨在戲中的大膽突破,也讓觀者大呼佩服:「林依晨真的把心機詮釋的太到位了。」

許瑋甯在《不夠善良的我們》有精彩演出。(公視、MyVideo提供)

八大電視昨播出的收視高點落在賀軍翔從外套口袋中發現老家鑰匙,上面掛著「R」吊飾,腦中浮現Rebecca許瑋甯,想打電話給對方才發現已經刪掉號碼。這段劇情不僅讓賀軍翔懊惱,台劇討論版也引來一片哀嚎,網友們替「何瑞之」哭哭,苦笑果然如他在手機電話簿上留的「忘了」代號,現在是真的忘了。

許瑋甯(左)、賀軍翔在《不夠善良的我們》有精彩對手戲。(公視、MyVideo提供)

在第3、4集中,討論度最高的情節,除了老婆在老公手機中的名稱往往是「呼名道姓」,被眾多網友大呼太寫實之外,當林依晨懷疑賀軍翔手機中被稱做「忘了」的電話號碼「很不尋常」,而遭賀軍翔刪除後,孰料,在緊要關頭要打電話給許瑋甯的賀軍翔卻「真的忘了」,讓觀眾感嘆:「心好酸」。

賀軍翔在《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出12年前後的細膩差異。(公視、MyVideo提供)

另一個引起共鳴的是,當年賀軍翔對已分手的許瑋甯吐露非常有肩膀的一句「我在」,讓許瑋甯因此感動而復合,12年後柯震東也在許瑋甯最脆弱的時候,說了相同的「我在」,整個剪接手法前後呼應了賀軍翔的體貼、柯震東的憨直,讓觀眾不禁跟著一向武裝、逞強卻被「我在」擊潰的許瑋甯,一起潸然淚下。

柯震東(右)在《不夠善良的我們》惹哭許瑋甯。(公視、MyVideo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