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喪志藉酒消愁 出手狠揮孫綻一拳...下場曝光

孫綻與曹佑寧不打不相識,7年後再度合作《華麗計程車行》。(華視、LINE 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曹佑寧在華視、LINE TV《華麗計程車行》面臨老爸郭子乾的不認同及與老婆程予希吵架,內心充滿挫敗感,獨自至酒吧買醉,正當準備返家之際卻巧遇剛進門的司機孫綻,讓他不禁想起就是因為孫綻的捲款逃跑,改變了他的一切,當下心生不滿,想用拳頭發洩情緒。然而孫綻挨了曹佑寧一拳,心生愧疚的他,非但沒有反擊,甚至還把酒醉的曹佑寧帶回家。

孫綻回憶起與曹佑寧拍攝的過程,他表示兩人第一次合作就是對打戲,「沒想到7年後他還是在打我」,讓他為這段「不打不相識」的關係感到非常奇妙,他一進步地分析說:「雖然我被打,但那一拳,等於也是讓他發洩了,後來他醉倒躺下,我看著他也是等於把我一直想對華麗一家說的抱歉,就這樣對著他說出口。」兩位不同情緒的表達都只是想把自己心理壓抑已久的情緒宣洩出來而已。

曹佑寧(右起)、程予希、楊麗音、郭子乾、黃冠智、何思靜在《華麗計程車行》飾演華麗一家人。(華視、LINE TV提供)

伊正劇中正式宣告退休後,車行的去向也引發眾人討論,而黃冠智飾演的陳柏翰一句「華麗的招牌,我來扛」,超霸氣、有Guts的宣言也圈了不少粉,對柏翰來說,從小就知道他遲早都要接車行,但他只是不想要讓爸媽或旁邊的人來決定他的未來,所以他想趁年輕時出去闖一闖,因為不管怎樣,都還是他會回去接家業,而讓他下定決心回家的重要關鍵點就是老爸郭子乾中風了。

當哥哥柏文跟爸媽都扛不住時,讓長期身為這個家最後一條防線的他,就是該挺身而出的時候。黃冠智表示在演出前有跟兩位導演討論過「其實我有一些朋友,家裡本來是有家業的,但他們都會選擇外地讀書或工作,沒有一開始就回家,想嘗試其他的工作,但過了一陣子聯絡後,才發現他們回去接家業了,想必對柏翰這個角色來說也是如此。」黃冠智更開玩笑地說「中風的阿爸我來扛啦!」讓眾人笑到合不攏嘴。

曹佑寧(右)在《華麗計程車行》與程予希(左)爆發口角,事後請求原諒。(華視、LINE TV提供)

郭子乾(中)與楊麗音(右)在《華麗計程車行》欣慰的看著接班人黃冠智(左)處理車行業務。(華視、LINE TV提供)

何思靜(左)在《華麗計程車行》頂著「董娘」的高波浪造型現身。(華視、LINE TV提供)

導演莊景燊、黃常祚、編劇林佳慧、原著作者陳俊文及眾演員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何思靜昨(14日)出席「華麗計程車行末班車映前、映後線上聊天室」暢談拍攝過程,其中何思靜的高瀏海造型,引發網友的討論,何思靜笑說:「其實我本人還滿喜歡那個造型。」引起眾人大笑,她接著說:「其實原本沒有要用這個造型,但導演就提議說在故事的最後如果用一個董娘造型的話,其實會突顯她更下決心要加入華麗一家人。」她表示光是頭髮的造型就花費了整整二個小時,再加上為了要呈現董娘髮型的俐落感、很膨,讓她原本過長的頭髮就必須要再塞一些假髮、使用大量髮夾固定,定型液也噴超多,讓整個頭髮變的超硬,呈現出來的效果也幫雅婷這角色加分不少。

黃冠智在《華麗計程車行》正式接下車行。(華視、LINE TV提供)

黃冠智(左)、楊麗音(右)在《華麗計程車行》緊急將郭子乾送往醫院。(華視、LINE TV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