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不藏了!公主抱李玉璽「這一點」太走心

陳勢安新專輯《走心的歌》台北簽唱會,嘉賓李玉璽(右)。(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勢安上月發行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首場台北簽唱會在今日(14)登場,這場簽唱會原訂於上月舉行,卻因陳勢安確診新冠肺炎不得不延期。令人驚喜的是,過去的同門好友李玉璽今天以嘉賓身分現身,掀起了歌迷的回憶殺。

陳勢安新專輯《走心的歌》台北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他上次發片,受到疫情影響,取消了實體簽唱會,這次也因確診,多等了一個多月,才終於在時隔六年後順利舉行簽唱會,好友李玉璽特別到場助陣,拍照時,陳勢安把李玉璽公主抱起來,兩人已多年沒有公開合體,前陣子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陳勢安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接著自己爆料:「其實我以前對李玉璽很走心,因為他真的太高了!」兩人談起過往,讓歌迷們既懷念又感動。

陳勢安新專輯《走心的歌》台北簽唱會上,「公主抱」李玉璽。(記者陳逸寬攝)

近期,陳勢安在社群媒體上創造許多話題,尤其是網路創作者4yostar當街大叫陳勢安唱〈天后〉的影片更是爆紅。今天簽唱會上,主持人邀請歌迷上台挑戰對陳勢安示愛,李玉璽更自願當起示範組,在台上大喊「陳∼勢∼安∼走心的歌∼」逗得台下歌迷哈哈大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