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攻蛋後約姐妹開趴一整夜 親曝閨密徐若瑄近況

梁詠琪(中)演唱會後記者會,老公和女兒來台一日。(記者胡舜翔攝)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凍齡玉女梁詠琪昨晚(13日)攻蛋,她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嗨到二度安可,唱完後直呼非常感動,而且覺得自己唱不夠,尤其是過去曾發行過14張華語專輯,遺憾還有好多歌曲沒有唱到,寵粉無限的她更當場宣布7月將要在台北Legacy舉辦兩場小型演唱會驚呆台下粉絲。

梁詠琪出道28年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演唱會,老公和女兒都特別飛過來看,被問到唱完之後有沒有要和家人相聚時,梁詠琪則是笑說自己很不好意思,因為演唱會結束,已經和好姐妹們約好要聚會,並且決定要徹夜長談,好好的跟彼此分享近況、分享生活。另外因為老公和女兒隔天就要回去,女兒也還要上課,所以自己也只好跟老公「請假」。

聊及去年底宣布離婚的徐若瑄,被問到有沒有關心徐若瑄近況,梁詠琪先是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後被問到是指徐若瑄離婚之後的狀態,隨即答道「知道,但沒有多聊,其實真的也沒有時間,她來了,我們一碰面就是我在台上,我在台下,但我看她氣色很不錯,好像要準備發片了,很努力的媽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