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流出現雙「辣」妹!江美琪被讚「天使般的聲音」

江美琪獻唱許多代表歌曲。(客委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客家委員會主辦的「H3 RIZZ UP演唱會」,今(1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男團VERA擔任開場嘉賓,接著「小美」江美琪打頭陣登場,她和林曉培認識超過20年,今晚兩人都是首次登上北流開唱,也首次在演唱會上同台合唱《上帝的幫助》,唱完林曉培大讚江美琪是「天使般的聲音」。

男團VERA擔任開場嘉賓。(客委會提供)

江美琪一連帶來《朋友的朋友》、《我多麼羨慕你》、《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等歌曲,她也選唱金曲客家歌后官靈芝的歌《頭擺的你》,並開心預告自己新專輯也會收錄客語歌曲。

江美琪(左)和林曉培都是首次站上北流表演,開心同台合唱。(客委會提供)

林曉培搖滾獻唱《手太小》,另外帶來客語歌曲《倪的愛》,唱完她談到:「我都快瘋掉了,第一次來北流。」還說自己也沒有買到票,談到自己生長的環境比較戲劇化一點,學客家話的時間不長,但她說:「我自己會加油。」另聊到表演之前有和主委聊天,要大家給主委掌聲,開玩笑說有沒有下一場就要看掌聲了,並說期待有更多機會唱客語歌。

另外林曉培提到:「我私底下和小美感情不錯,你們知道她有多愛吃辣?因為愛吃辣,我們變成辣的姐妹、辣妹,今天可以以客家妹身分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