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再爆誘少女全裸拍攝 懷明星夢少女必看5大面試陷阱題

黃子佼再爆誘少女全裸拍攝。(本報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性醜聞風暴越燒越旺,昨(12)日又遭爆他以開攝影展為藉口,要求追逐明星夢的無知少女,脫光衣服拍裸照,許多家長開始擔心自己的孩子,若遇到此類狀況該怎麼辦?網紅「德州媽媽」臉書列出面試時5大陷阱題,提醒家中孩子若懷有明星夢,家長可以先跟兒女對話與情境演練。

相關新聞:德州媽媽揭「黃子佼勸說少女全裸拍攝」手法!音檔曝光引關注

德州媽媽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聲引起共鳴,她認為養小孩的最大重點,就是要跟孩子感情好,因此孩子若願意讓你陪著去面試,這種保護就能解決很多問題。德州媽媽同時喊話:「如果你小孩(青少年青少女)有星夢的話,請直接告訴他這個行業是高危場域,遇到哪些情況要怎麼應對、逃跑或求助。」

☆★面試五大陷阱題如何避坑☆★

1、被問:「你是不是處女?」

請回答:「這跟工作有關嗎?」

2、被問:「能不能脫光看看?」

請回答:「不行!」身體有胎記或傷口都可用遮瑕,記得千萬別脫光。若需要換衣服也請確認現場有沒有攝影機。

3、被問:「爸爸媽媽什麼工作?」

回答一個大項目,例如:做生意的、公務員等,因為這種問題很可能是在「試圖探聽你有沒有靠山」。

4、被問:「我要簽約裸露的尺度,這你能自己決定吧?你都幾歲了。」

回答:「會請家裡找一下經紀人過目合約。」

5、被問:「你第一階段面試過了,第二階段尺度比較隱私,來我家可以嗎?」

切記「不行!不行!不行!」在公司都有危險了,因此千萬別去住家。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防止性影像傳播,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