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神昔脫口「對女兒可能有反應」遭譙爆 痛哭質問:為什麼要黑我

統神。(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稱黃子佼的行為「沒那麼嚴重」更直呼:「我也想X未成年啊!」不僅遭外界圍剿,合作廠商也紛紛跳出來切割。而先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統神談論生下女兒「有可能會有反應」的爭議言論,剪輯影片的粉專「遊戲大亂鬥」昨(11日)晚間發文向統神致歉,不久後也得到本人親自回應。

統神去年11月上節目《現在宅知道》,談到身材火辣的來賓「蘋蘋澎澎」姊妹花家庭狀況時,直言:「如果我是你爸的話,我不會住家裡。整個家庭都是女生,女兒又不能用,我一定會住外面啊!」接著又坦承自己「有可能會有反應」。一番言論讓好友基隆東忍不住當場虧爆:「畜牲中的畜牲。」黃子佼事件爆發後,統神的這段影片也再度被網友挖出撻伐。

統神昔日在節目上脫口「女兒又不能用」等言論,如今再被網友挖出撻伐。(翻攝自臉書)

統神昨晚直播談及此事落淚怒嗆:「我沒有欠你,我也沒有得罪你,你為什麼要這樣黑我呢」。對此,「遊戲大亂鬥」透過粉專解釋,影片早在去年11月3日節目當下就剪輯,並非風波後惡意操作,統神當初也確實是在做效果,豈料卻被有心人士抹黑,也向統神致上最高歉意。貼文一出,統神妻子003也現身留言區回應,「統神已在直播回應接受道歉,謝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