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高圓圓驚人狀態曝光!香港現蹤全網暴動 了

高圓圓。(翻攝自IG)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44歲的高圓圓曾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演出周芷若一角,獲得觀眾矚目,放電力很強的她,亦擁有「男神收割機」封號,日前她現身香港,一系列街拍照曝光,清新凍齡的模樣,讓網友不禁大讚「女神」、「圓圓美」、「求偶遇」。

高圓圓。(翻攝自IG)

高圓圓在照片中,身穿白色襯衫、搭配著黑色長裙,腳上穿著白襪與運動鞋,打扮就像女學生一般,隨性在地下道、超市行走,看來相當靈動,更讓網友聯想起電影《單身男女》,直呼她片中的角色名「程子欣」。高圓圓過去曾與音樂才子張亞東交往、也曾和影帝夏雨傳過緋聞,後來則因合作電影與趙又廷擦出愛火,兩人於2014年結婚、育有1女,產後的她仍維持著纖細身材,每次被網友巧遇,絕佳的狀態都會被熱議。

高圓圓。(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