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選之人》新生代演員揭徬徨 陳妍霏自曝為戲休學

李夢苡樺(右起)、陳妍霏、潘綱大(左)登上王琄節目。(鏡電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日前邀請新生代演員上節目,除了陳妍霏之外,還有演出電影《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李夢苡樺、還有與陳妍霏一起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的潘綱大。

靠著《無聲》拿到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陳妍霏,去年再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的精彩演技受到不少討論,但即便一出道就繳出亮眼成績單,年僅23歲的她,仍對演藝工作很徬徨。

陳妍霏說:「剛拍完《無聲》跟《孤味》後疫情就炸開了,原本就是大學休學來拍戲的,所以當時真的滿無助的,一直問自己真的可以靠這個養活自己嗎?」

潘鋼大自爆當時演出的角色是台大社會系的學生,「我覺得光這五個字就很難演了,我甚至到殺青了,都還是沒自信跟人家說,我台大社會系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