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影帝吳鎮宇兒突在網路發遺照 改名換姓撇清老爸

香港影帝吳鎮宇。(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62歲香港影帝吳鎮宇的兒子吳費曼曾經一起上過親子綜藝,且相當受到歡迎。轉眼間吳費曼已經15歲了,且活躍於社群平台,他去年8月受到輿論批評,宣布退出「Real吳費曼」微博帳號,昨(8)日又突然貼了一張吳鎮宇的黑白遺照,還撇清父子關係,讓人摸不著頭腦。

吳鎮宇批評向佐演技。(翻攝自微博)

原來日前向佐上綜藝節目,遭到導師吳鎮宇批評演技不佳,向佐當場反駁吳鎮宇,讓吳鎮宇下不來台,只能無語冷笑回:「如果你這樣維護自己,就永遠都是……你的解釋包圍了你的作品。」影片在網路瘋傳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吳鎮宇太大膽,因為向佐背後有著強勁後台,紛紛替吳鎮宇捏一把冷汗。

吳鎮宇兒子吳費曼貼出《無間道II》中「倪永孝」一角遺照。(翻攝自IG)

吳費曼立刻在微博上與父親劃清界線,還搞笑說:「重新認識一下,我叫王晶衛不認識什麼吳鎮宇,不認識誰是吳費曼,沒有看過無限造孽班。本人不上學的不識字,在一家黑膠點(店)上班。以上都是語音輸入」並隨發文附圖吳鎮宇在《無間道II》所扮角色「倪永孝」黑白遺照。

吳費曼在微博貼出文章,自稱是「王晶衛」。(翻攝自微博)

發文貼出後僅僅2小時吳費曼就緊急刪除照片,網友留言:「你今兒有點狂了」、「你保重捏」、「你爹真的不會揍你嗎?」吳費曼回覆:「單純說說,我把(爸)不會打我,因為他知道另一個人會」。

向佐為自己演技解釋。(翻攝自微博)

此風波因向佐而起,故向佐也來湊熱鬧,問:「你有興趣拍戲嗎弟弟?真的很欣賞你的幽默、回香港找個機會認識認識,我真的非常尊重你爸爸。」吳費曼則回答:「我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做演員,但我知道我想做個活人。所以你能跟我爸說別打我嗎。但認識認識肯定可以。PS.我也很尊重你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