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爸曬票根滅火竟「洩漏個資」!柯震東無奈回應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挨轟不合群沒跟著應援,事後趕緊虛心認錯。(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IU睽違5年來台舉辦演唱會,不少明星把握機會朝聖,柯震東化身小粉絲躋身前排,一睹女神風采,卻意外遭部分網友批評演唱會座位靠前,也沒跟著鐵粉喊口號應援,他會後虛心承認不足,柯爸也曬出票根證實非公關票,沒想到柯爸不久後緊急刪文,令不少網友急問原因。

相關新聞: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不懂應援」挨轟! 柯爸曬票根道歉止血

柯爸今曬出2張超商取票證明,澄清看演唱會單純出於粉絲之心,對於意外引發風波感到抱歉。豈料不久後,該則貼文卻遭刪除,讓網友急問「柯爸怎麼刪文了」對此,柯震東親上火線,無奈表示:「上一篇他沒把我們的身分證號塗掉。」

相關新聞:看IU演唱會沒應援被罵翻 柯震東發聲:抱歉!我會去學習

柯爸重新上傳打碼票根,柯震東忍不住留言笑虧。(翻攝自threads)

柯爸柯耀宗後來再度發文,透露上則貼文有個資問題,所以先刪了,重新貼出一張經過打碼的照片,也感謝網友的細心提醒,柯震東忍不住虧老爸:「想不到容易被炎上的體質原來是遺傳。」網友也紛紛笑說「虧爸不落人後」、「沒想到很認真看演唱會還會被罵」、「根本流量密碼」、「要不要教教您父親,不要這麼在乎網友留言。」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