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女兒首度曝光! 李多寅結婚週年曬婚紗

李多寅(左)與李昇基未曾曝光的婚紗照。(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演員夫妻檔李昇基、李多寅去年4月結婚,也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今(7)是兩人結婚週年紀念日,李多寅不僅在社群曬出多張未曾公開的絕美婚紗照,同時也在限時動態裡秀一下女兒。

李多寅(左)與李昇基未曾曝光的婚紗照。(翻攝自IG)

李多寅除了曬出10張從未曝光的婚紗照之外,也寫下:「慶祝第一個結婚紀念日,以後也拜託妳了,這一天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非常開心」。最受到矚目的還是限時動態裡寶貝小女兒也出鏡,雖然只是小小、萌萌的腳丫,但成為一家三口的它們非常幸福。

李昇基於2021年5月公開認愛李多寅,兩年後宣布婚訊,當時是這樣說的:「我和深愛的李多寅小姐,現在不是戀人,而是以夫妻的身分,一起約定共度下半生。」

李昇基女兒的小腳丫與爸爸媽媽親柔的撫摸。(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