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影后全鐘瑞被控常搶人校服、飆罵X子! 經紀公司闢謠將採法律行動

全鐘瑞捲入校園霸凌案。(翻攝自@wjswhdtj94 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校園霸凌問題嚴重,不少韓星都被點名曾是霸凌加害者,如今,韓網又爆出一名大咖女演員J女涉嫌校園暴力。爆料者指曾該女動不動就搶人校服或體育服,不給的話她還會罵人「X子」,針對J女的身分,被爆出就是影后全鐘瑞。

南韓「學暴事件」層出不窮,一名爆料者在韓網上PO文,表示與大咖女演員J女就讀同個高中,「她動不動就偷或者搶人家的校服跟體育服,如果同學不肯給,她就罵人,使其成為被欺負的對象,我也有過沒給體育服結果在學校被罵成X子,甚至尾隨我到廁所,然後用腳踢門,因為太害怕了,我只能等到變安靜後才敢出去」。

金鐘瑞公司主張相關文章完全非事實(翻攝自@wjswhdtj94 IG))

已經不只一人指控全鐘瑞涉嫌霸凌,爆料者怒指只要寫有校園暴力爭議的相關文章,全鐘瑞的經紀公司就會秒刪。對於相關指控,金鐘瑞公司回應已立即致電,與本人確認是否屬實,確認了相關文章中主張的完全非事實,為了保護演員本公司將通過法務法人,採取必要的法律措施」。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