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認了!投資蛋蛋麵慘賠200萬 馬國畢還款進度曝光

康康為了兒女,發行首張兒歌專輯《兒歌狂響曲》。(康康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康康今天(3日)舉辦發片活動,這次邀來一雙可愛的兒女合唱兒歌,近年他的節目變少,受訪坦言月收入僅剩台幣50多萬,只有巔峰時期的十分之一,去年開創副業投資蛋蛋麵,最終仍是黯然收攤。

對於收入銳減,康康心情相當的平靜,認為身體健康,能與家人平安相聚才重要,他表示,平常收入都是上繳給老婆大人保管,他就是拿零用錢生活。

至於之前借給朋友的債務?康康透露,「剩下幾百萬左右,有些錢還在外面,不確定拿不拿得回來。」其中馬國畢向他借的200萬已經快還清,大概還剩下5萬元。

近年他的主持節目變少,康康笑說:「我以前借錢給朋友,從來沒有收過利息,現在是也沒有錢可以借了啦。」而去年他效法好友曾國城開創副業,走高價路線的「好康蛋蛋麵」已在年初收攤,慘賠台幣200萬元。

儘管如此,康康為了發行兒歌專輯《兒歌狂響曲》,還是咬牙砸了台幣250萬元,而他先前遭詐騙台幣500萬投資演唱會,如今涉嫌詐騙的友人已落網,他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拿回投資的款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