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求婚台灣女友!豪砸大鑽戒套牢「驚人價碼曝光」

汪小菲(右)28日爆出求婚現任女友「Mandy」馬筱梅成功。(組合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再燃戰火,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甚至喝醉跑到大S住處鬧事,雙眼渙散現身警局報案控訴大S,飛回北京後爆出向現任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如今求婚鑽戒的「驚人價碼」也被起底。

汪小菲上個月才開直播坦承有結婚的打算,「今年必須結!要買個大大的鴿子蛋戒指!」並大讚未婚妻「Mandy」馬筱梅貼心又懂事。沒想到,汪小菲28日爆出在朋友圈發出喜訊,更秀出為女友戴上求婚鑽戒的照片,宣布:「我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

網友起底汪小菲的求婚鑽戒至少要價300萬台幣。(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出後,就有中國網民立刻挖出這枚方形美鑽疑是英國珠寶品牌GRAFF,有一說是2克拉,也有人估是3克拉,價值約70萬人民幣(約313萬台幣)至上百萬人民幣(約447萬台幣)。事實上,汪小菲過去也送過10克拉鑽戒給大S當禮物,當時為慶祝兩人結婚10周年,還因戒指品牌是前女友張雨綺所代言,因而引發話題。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