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小姐不熙娣》代理主持換人當!EPEX成員自爆取代派翠克

EPEX的成員BAEKSEUNG(左起)、MU、JEFF、AYDEN、KEUM、WISH、YEWANG、A-MIN穿上學生服受訪,恰好與他們推出的先行曲《Graduation Day》相符合。(ON INN ASIA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團EPEX第4度來台,此次在台停留時間長達11天,不但將在明天(30日)於三創舉行演唱會之外,也參加《綜藝大熱門》、《小姐不熙娣》等台灣綜藝節目的錄製,他們表示,在韓國就知道小S是具俊曄的小姨子,其中成員琴東賢(KEUM)更是被小S選為ONE PICK,甚至一度取代派翠克的位置成為助理主持人,令人期待節目的播出。

EPEX第三度受訪,與記者相談甚歡。(ON INN ASIA提供)

EPEX來台頻繁,對台北已不算陌生的他們,被問到會推薦台灣的什麼景點給韓國朋友?YEWANG點名九份,稱風景很好,琴東賢則是推薦夜市。A-MIN則透露曾到西門町吃火鍋,YEWANG用中文大讚好吃,也爆料出去吃飯時被稱讚長得很帥,老闆甚至送餐廳的週邊商品給他們。

這次來台,EPEX還參加台灣綜藝的錄製《綜藝大熱門》、《小姐不熙娣》,對於兩位主持人吳宗憲、小S,BAEKSEUNG表示:「能夠與在電視上看到的藝人同台覺得很榮幸!」他們雖然感到有些緊張,不過感謝主持人都很親切,氣氛上很自由奔放,只是因為語言上的差異,無法展現出所有魅力,讓隊長WISH有些遺憾。

EPEX成員都已經成年,WISH(右三)透露畢業時適逢疫情,只好用「得來速」方式領畢業證書。(ON INN ASIA提供)

小S因為大S與具俊曄結婚的關係,在南韓也有知名度,EPEX表示在南韓就知道有這一號人物,琴東賢分享,小S看了他們的表演後,選擇他為「ONE PICK」,對此感到非常榮幸,更預告一度取代派翠克成為助理主持人,笑翻現場眾人。

來台多次,EPEX這次學會了新的中文「笑死」、「很派」,琴東賢更自誇已經是「大師」等級。至於他們的公司C9最近在台灣舉辦選秀,被問到會想給予台灣追夢孩子們什麼建議?BAEKSEUNG表示,來到異國追夢會有點辛苦,但只要努力就會實現夢想,因為付出一定是有價值的。WISH則表示,如果有台灣孩子,會特別想為他加油。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