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成勛被催婚!急求救台灣記者「不想終結獨自生活」

成勛暌違5年來台,將在明天會台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成勛暌違5年來台,明天(30日)將在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今天他受訪相當活潑,不但搶走攝影大哥的攝影機,甚至問記者「結婚幸福嗎?」更喊話邀請大家一起去高空跳傘,現場歡笑聲不斷。

成勛回想起上次來台,獲得了很多能量回到韓國,他受訪先以中文自我介紹,撩妹喊「我愛你、我愛你們、我喜歡你們」!他分享此趟來台對肉乾印象深刻,「台灣肉乾調味料比較重,能夠吃進味蕾,(雖然不能帶回韓國),但我會吃完再走。」

他近年因在韓劇《婚詞離曲》大談姐弟戀,受到不少婆媽粉歡迎。現年41歲他被問到感情觀,坦言對於年齡沒有限制,笑說:「如果我跟姐姐在一起,人家可能是二婚了吧,不過我對此並沒有偏見。」記者進一步追問跟媽媽一樣大可以嗎?他回應:「這樣我跟她相處時間就沒有很多了。」成勛甚至大讚現場180公分的女記者「我可以,很漂亮」。

成勛搶走攝影大哥的相機,笑翻全場。(記者王文麟攝)

成勛參加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展現單身的一面,至於是否出現過「終結獨自生活」的念頭?他搖搖頭表示沒有,因為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被問到周圍朋友都步入家庭,是否會感到羨慕?調皮的成勛故意詢問眼前的攝影大哥是否已婚、是否幸福,攝影大哥回應「幸福」,成勛才笑說「那我會很羨慕」。

成勛近期在《死期將至》飾演極限運動員,竟為了拍攝從高空跳傘13次,他本人不覺得害怕,反而覺得太好了,「韓國高空跳傘很貴,我之前都花自己的錢,現在邀請我,免費對我來說當然很OK。」更笑說跳13次都免費,省下130萬韓元(約台幣3萬),當然高興。

成勛pose超多,害羞比出愛心。(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記者與他反映跳傘很恐怖,成勛也用中文說出「沒事」,更當場邀請記者一起去跳傘,不過他表示,不會推薦朋友去從事跳傘運動,因為還是有受傷的風險,還是要有專業人員在旁才安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