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紫瓊身邊的嫩嬰是誰?「不是自己孩子」身分遭起底

楊紫瓊近期很常貼出與一個嫩嬰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亞裔影后楊紫瓊近幾日都貼出與一個可愛嫩嬰的合照,而以楊紫瓊的歲數可能不易生子,且從未透露過懷孕的跡象,讓外界十分好奇究竟這個可愛小嬰兒是誰?答案呼之欲出,是她的孫子。

網友們十分好奇該名小孩是誰,原來是楊紫瓊繼子的孩子。(翻攝自臉書)

楊紫瓊近幾日一直貼出與小Baby的合照,並表示自己「愛死他了!」讓網友十分好奇這位嬰兒究竟是誰?而楊紫瓊先前的貼文其實有提到過是她的「孫子」,原來是楊紫瓊的法拉利前總裁老公尚陶德(Jean Todt)的兒子尼古拉斯陶德(Nicolas Todt)所生的小孩,也就是楊紫瓊繼子的孩子,身分曝光,也讓解開眾多網友的疑問。

網友們紛紛狂讚楊紫瓊的孫子相當可愛。(翻攝自臉書)

有趣的是,每當網友們看見楊紫瓊的發文,都紛紛留言說道:「超級可愛欸!」、「這照片好珍貴!」、「你是最漂亮的奶奶!」、「那個臉頰!!」、「他好可愛,已經是明星了!」掀起關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