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探班趙少康」現場大唱饒舌歌 喊話準備出單曲

沈玉琳(左)突襲探班《少康戰情室》,贈送個人饒舌單曲CD。(TVB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如今迎來10周年,《少康戰情室》日前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趙少康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趙少康看傻了眼。

平時與政治幾乎沾不上邊的沈玉琳,為了實現3年多前的承諾,償還趙少康過去協助宣傳《11點熱吵店》的人情,特別利用錄影空檔,突襲探班送上祝福,還精心將10年前出的饒舌單曲做成CD禮盒,他搞笑大喊,「地球上只有這一張,就在趙少康手上,連我自己都沒有!」

同時他也透露,下半年準備推出新的饒舌單曲,屆時計畫feat趙少康,再次合作演繹跨界曲風。沈玉琳也以製作人角度分析,《少康戰情室》能夠10年屹立不搖,除了主持人深具觀眾緣,話題多元、勇於嘗試創新,包括疫情期間邀請醫師對談、首次電視兵推等等,幕前幕後齊心齊力,才造就這麼好的成績。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