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5年!高流點燈「五月天藍」陳其邁:邀五迷來駁二走走

3/29五月天出道25年,高流點燈「五月天藍」邀五迷來駁二走走。(記者王榮祥翻攝)(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今晚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繼續5525 LIVE TOUR 五月天 [ 回到那一天 ] 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表示,今年是五月天成軍25周年,高市府特別在高流點燈「五月天藍」,除向五月天致意,也歡迎所有五迷在演唱會後,夠到高流、駁二海邊走走。

相關新聞:五月天+大港連嗨五天!高捷備妥疏運方案  月台安可曲也別錯過

五月天樂團前身為「So Band」樂團,於1995成軍、1997/3/29取名五月天,名稱取自瑪莎BBS的代號「MayDay,」1999正式出道,成員包括主唱阿信、團長暨吉他手怪獸、吉他手石頭、貝斯手瑪莎和鼓手冠佑共5人。

今天是3/29,也是五月天出道25周年,高流今晚將點亮「五月天藍」向五月天與五迷致意,強調是期間限定、溫柔的藍色潮汐,邀請五迷與民眾漫步愛河灣,感受高流搖身一變、化為夢幻音樂世界的藍,點燈時間從傍晚17:30到晚間22:30。

高市府也預告,明、後天大港開唱,高流將點燈「人生橘」,點燈時間是兩天晚上17:30到22:3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