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赴澳洲遊學 發文感嘆: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

愛莉莎莎時常因不當發言被炎上。(翻攝自愛莉莎莎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常因不當發言被炎上的百萬網紅愛莉莎莎,今年初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被中選會提告妨害名譽,北檢上周(3/20)傳喚愛莉莎莎出庭,不見她的蹤影;她稱目前在澳洲遊學不知情,已委託律師處理。昨(28)日她又在社群發文,寫下:「來澳洲後常覺得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再掀起熱議。

愛莉莎莎在澳洲經常分享遊學生活,昨她發文表示澳洲和台灣的人口明明一樣,土地卻是家鄉的200多倍,「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動物也都好可愛,感覺戰爭要打也打不過去。」據她觀察,當地人自帶一股chill(愜意)感,通常九點上班、上課,工作到下午2、3點就結束了,週五還常常只要上到12:00。

愛莉莎莎稱讚澳洲根本天堂。(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不只這樣,愛莉莎莎說「(澳洲)市中心還有免費的人造海灘免費游泳,旁邊有免費的BBQ機器,可以讓路人烤肉,根本天堂,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提出澳洲土地是台灣的百倍,不完全是優點,還有人批她「無知真是幸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愛莉莎莎 Alis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