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女神」邱于庭65歲了!凍齡祕訣竟是素顏不化妝

邱于庭(右)上陳鴻節目分享凍齡祕訣。(陳鴻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古裝女神」邱于庭與兒子John第一次同框參加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與陳鴻分享如何維持凍齡。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主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而紅遍大街小巷的邱于庭,相信大家都對她的一流演技讚不絕口,對於她古裝扮相十分優雅從容也必定印象深刻。

年過六旬的邱于庭,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她說最好的保養方法是平常素顏不化妝,少吃外食,連水都自備,平時不吃油炸、甜食、冰品喜歡按摩、泡澡、打羽毛球保養身材。

邱于庭年過60仍相當凍齡。(陳鴻提供)

私下是個宅女的邱于庭,最久可2周不出門,因疫情她廚藝大增,最近也有興趣進軍YouTube頻道,邀請陳鴻一起打造「貴婦廚房」,分享生活美學家庭料理及養生之道。

邱于庭還有商業頭腦和藝術天分,研究精油30餘年,發現精油香氛對人身心靈有多種好處,進而自行研發、創立品牌、行銷亞洲,如今已成為知名的精油達人,四處分享、授課,這些年已經培育了許多學生,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