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孟姿測MBTI「心情不好買了麵包」 許孟哲父女反應笑翻她

許孟哲與女兒對於「心情不好買了麵包」給出不同答案。(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MBTI」16型人格測驗(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透過簡單的問題將人類的性格細分成16種類型,是近來廣為瘋傳的話題。而網路出現一題「我心情不好,所以買了個麵包」,透過這個問題,就能概分出為「T(理性)人」或「F(感性)人」,女星趙孟姿跟風測驗後,對結果既無奈又好笑。

許孟哲聽完問題後呆笑,腦中似乎一頭霧水。(翻攝自臉書)

趙孟姿日前曬出一段影片,可見她對女兒Doreen說:「媽媽今天心情不好,買了一個麵包。」女兒聽到後,瞪大眼睛好奇問「買什麼麵包?」她便回以:「妳剛剛吃的那個啊,羅宋麵包,被妳吃掉了。」豈料女兒竟無厘頭回「沒關係!」讓趙孟姿哭笑不得地說:「被妳吃掉還跟我說沒關係?」

她接著向老公許孟哲拋出相同問題,許孟哲第一時間有些遲疑問道「所以……買麵包心情有變好嗎?」趙孟姿聽到後笑了出來,許孟哲再問「不是啊,那妳為什麼心情不好?」眼見許孟哲毫無頭續,她不禁笑「這個人應該以為我在跟他玩腦筋急轉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