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上交友軟體慘遭「封鎖」 翻白眼:帳號已遭停用

柯震東玩交友軟體才一天就被封鎖帳號。(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男星柯震東喜歡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最近他也迷上「脆」(Threads),還在上邊發文分享自己玩交友軟體的經驗,沒想到發文後竟大歪樓,很多人都喊著要趕緊去下載柯震東也在用的交友軟體。

柯震東完的交友軟體非常有名,甚至還有真人照片認證等功能,不過柯震東說,自己的交友軟體不知為何突然遭到停用,而且是「一天直接被停」。近日有網友在脆上發文,說自己真的有玩交友軟體,請大家不要檢舉他,這篇文意外引起柯震東注意,也在留言區附上自己帳號被封鎖的圖片,他還說無緣無故被官方封鎖讓他不能理解,更翻了個大白眼,氣憤:「我也是!一天直接被停。」

柯震東的留言像炸彈一樣引爆留言區,還有人開玩笑說:連柯震東都需要用交友軟體,那他單身一輩子也沒關係。還有人想要滑到柯震東跟他Match(配對)決定重啟帳號,立刻手刀下載。

2022年柯震東就曾經說過自己交友軟體帳號遭停用,原因是大頭貼違反規定,氣得他註銷官方帳號,還用紅色字體大大寫下「WTF」。

柯震東氣憤說自己帳號被封。(翻攝自Threa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