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安順頂烈日拍《牛車來去》 曝是為幫「他」洗澡才接演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游安順、檢場及楊烈日前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靠著《牛車來去》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游安順,在節目上自曝大熱天在田裡面拍攝的辛苦過程,原本正經八百的,怎知游安順冷不防接著說:「後來是因為看到劇本,烈哥(楊烈)要幫我洗澡,我才接了。」話說完,立刻逗得一旁的楊烈哈哈大笑。

游安順(左起)、楊烈及檢場擔任《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嘉賓。(鏡電視提供)

楊烈多次演出嚴父的角色,更以《苦力》一劇入圍金鐘男配角,這種傳統大男人的形象,楊烈詮釋非常到位,楊烈透露,原型就是自己的父親。楊烈說:「我跟我爸喝酒,喝了兩個多鐘頭,從頭到尾只說兩句話『爸,我敬你』。」正因為感受深,所以演技更能發揮。

一旁的檢場也深表認同,他說自己還沒當父母的時候,曾拍一個親情橋段,「拍了兩、三個鐘頭就是哭不出來」,自從有了女兒王敏淳(香奈兒)之後,就能很自然帶入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