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年十大無用才藝大滿貫得主 KIMIKO靠父母信賴越挫愈勇

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蔡沐妍日前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不滿主持人「小S」徐熙娣評論,事後發文反擊,卻遭輿論批評,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則表示,自己是「童年十大無用才藝」大滿貫得主,但母親K媽覺得經過嘗試、體驗就會開始成長,「就算最後沒有結果也是種收穫。」

KK在臉書發文表示,永遠牢記年幼時K媽對她和弟弟說過:「學才藝的開始可能不是一種自發的選擇,學習後或許也不會成為一生的興趣,但這些學習經歷,最終會累積堆疊並深植在體內成為美感、鑑賞力的養份,教會你們善於發現美、欣賞美,表現美。」

接著KK說,爸媽當時認為能送給她和弟弟最好的禮物,是陪著學習如何提高的欣賞水平,學會懂得用藝術的眼光去看世界學習的過程中,比「有用」更重要的是「試錯」,所有厲害的技能都來自累積沒有奇蹟,能從眼花繚亂的各種選擇裡面找出自己真正喜歡事物,發自內心積極投入。

一路為了圓夢走到現在的人生經歷,KK自認相當「精彩」,「我覺得自己能夠一路挺過來而且越挫愈勇的底氣,其實來自於父母的『相信』,他們讓我相信自己有選擇,他們讓我從小就理解失敗是某種過程,不需要自我懷疑。」

KIMIKO堅信,任何事都是熟能生巧,不用因為旁人的眼光而去過度責怪自己,其實是學才藝所帶來的最大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