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恐涉刑事罪!遭強制執行還搬財產 又爆領走「大S八千萬」

汪小菲(圖)日前醉鬧大S住家大廳,再衝警局揚言舉發大S。(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再燃戰火,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而S媽近日則透露汪小菲把與大S的共同戶頭內的8千多萬領光,也引發熱議。對此,律師蘇家宏在節目中分析,汪小菲恐已涉及刑事罪名。

小菲爆出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則透露當年汪小菲婚後在台灣不願跟岳母同住,所以用大S的錢買了第一間房子,後來賣掉再買了現在大S住的「台北信義」,並將賣掉第一間房子所剩的餘額8000多萬元開立兩人共同戶頭,未料存款竟全被領光。

蘇家宏律師(圖)提到汪小菲如知悉要遭強制執行扣押財產,就將財產搬走恐涉及刑事罪。(翻攝自YouTube)

針對S媽提到的「共同帳戶」被領走8000萬,律師蘇家宏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台灣沒有辦法開『共同帳戶』,講是共同帳戶,但是名字是一個人的,我們台灣沒辦法開。」蘇家宏舉例,若帳戶名稱是太太,那太太就可以把錢領走,建議大S要保障自己,「你最好保障自己,就開自己的。」 

蘇家宏提到前陣子大S跟汪小菲的一個訴訟案件,因汪小菲沒有付贍養費,所以被大S強制執行,後來汪小菲把大S家中的名畫帶走有毀損債權。蘇家宏律師表示,大S可以透過律師主張汪小菲在明明知道法院要強制執行、扣押財產的狀況下,事前把財產搬走,「這個可能是刑事上的罪名。」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