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私訊邀約!玖壹壹師弟驚爆內情:學到資本怎麼運作

悟飛Luffy。(混血兒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混血兒娛樂新人悟飛Luffy相隔1年半推出全新EP《DRY》,他在江湖上有「超渡型饒舌歌手」稱號,因為歌曲呈現方式像極了誦經,卻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再聽。延續上張專輯探討在輪迴中脫離並重新找到方向,首波單曲《Do or Not》唱到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做與不做的抉擇,悟飛Luffy透露自己不是果斷型的人,「我總是猶豫到爆,所以我喜歡做一些也能夠激勵我自己的音樂,讓我在生活當中也能受到自己的音樂啟發。」

悟飛Luffy。(混血兒提供)

現實生活中悟飛Luffy曾經用言語去傷害愛他的人,為了到底要不要主動去道歉而猶豫不決,《Do or Not》想傳達的就是當面臨做與不做的抉擇時,彷彿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需要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心魔,每一個決定會帶自己去往不同的舞台。為了強化歌曲戲劇性,還特地邀請到嘻哈團體Multiverse成員Macdella合作,悟飛Luffy說:「在上一張專輯裡的《心跳》就已經見識到了Macdella的製作能力跟品味,這次一定要找他再來玩一首!」

悟飛Luffy。(混血兒提供)

新歌中一句歌詞「我怕逃不出 被自己寫的真的假的壓垮」,讓粉絲疑惑創作過程出了什麼事,悟飛Luffy解釋:「別擔心,是在創作過程中,無論是浮生若夢、人間疾苦等各種狀態,都讓我在創作期間變得更加入戲於自己所造的世界中,導致我也分不清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才寫下的歌詞,但成品出來後,再回想起那段期間其實非常享受,也是對我作品給出最大的尊重。」

悟飛Luffy當初加入混血兒就是因為春風的私訊邀約,本土天團相中他的獨特創作力,很快進行簽約,悟飛Luffy表示:「一年多來,從春風哥身上受益良多,學到了怎麼從自己的藝術世界走出來並面對現實,學到了資本是怎麼運作的,學到了這現實世界上的種種規則該如何應對,學到了怎麼團隊合作且信任夥伴,學到了怎麼用行動來表達,即便我不做音樂也能拿來運用在所有事情上的能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