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梨和也跳天橋帥炸!大喊「我是KAME」全場歡呼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親身挑戰所有動作戲場景。(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龜梨和也為宣傳電影《怪物樵夫》即將在4月11日來台,他在片中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與犯下多起駭人案件的面具殺人魔進行生死拉鋸,片中他既要不擇手段的殺人,更要一下躲避、一下正面對決恐怖殺人魔的奪命攻擊,因此需要挑戰各種動作戲場景。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遭遇面具殺人魔的恐怖攻擊。(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龜梨和也親身拍攝從天橋上跳下來的鏡頭,甚至有一場戲他穿著西裝,先用腳顛球將籃球踢起,再用力一甩,砸中對面二樓高度的攝影機後即帥氣離開的橋段。既挑戰腿部運球的技巧,控球功力跟臂力也都要非常好,且因為是一鏡到底的畫面,所有動作必須要一氣呵成又不失帥氣,非常考驗體力跟技巧。

沒想到龜梨和也現場僅嘗試了5、6次便成功,引起全場鼓掌歡呼。龜梨和也笑說他當下不斷對自己說「我可以的!我能辦到!我是龜梨!(KAMENASHI,簡稱KAME)」才能順利成功。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挑戰大量動作戲。(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回想《怪物樵夫》的動作戲,龜梨和也表示:「雖然有劇本,但沒有事前進行排練,動作戲都是拍攝當天與導演以及動作組溝通後,共同創作和演繹的。」

至於最困難的場景,龜梨和也表示有一場對決戲讓他印象深刻,他回憶道「這是一場我跟面具殺人魔戰鬥的場景,我不僅要演出流著血,現場還用灑水器灑水,所以拍攝起來十分有難度。」這場戲中他還要不斷躲避來自殺人魔的致命襲擊,又打又摔又淋雨,直呼真的充滿挑戰。《怪物樵夫》4月19日全台上映。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