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燒戲連演15遍!小薰負情緒超載「昏睡1天1夜」

小薰在《鬼天廈》中有場遭遇火災的戲,情緒相當重。(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在恐怖片《鬼天廈》挑戰性感尺度扮演性工作者,這次還有被火燒的戲,拍攝時困難不少。她直呼:「超難!難在那場戲情緒超重,連貫前面的酗酒戲,打翻東西之後產生的火燒戲碼;我那天光喝酒打翻的動作戲,就演了15遍以上。」

小薰在《鬼天廈》中被鬼糾纏。(華映提供)

該片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小薰回憶火燒戲的真實拍攝現場,雖然演員身邊不可能真的放火,但身體還是要有被燒的反應和掙扎,「加上情緒的拉扯,不能過度僵硬,還有不能忘記要拿走重要物件的情緒,那場戲我拍完之後,回家昏睡1天1夜,真的不容易。」《鬼天廈》4月19日在台上映。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